在這會放一些已完食的遊戲攻略及心得等(有CG喔!)

玩GAME的好用軟件
NTLEA_Core_&_GUI_0.92全域通和Microsoft AppLocale一樣的功能,解決執行日文遊戲文字亂碼的麻煩,不用安裝,比Microsoft AppLocale還簡單易用,玩日文GAME必需的喔!

下載文件地圵1 下載文件地圵2

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為什麼四月是你的謊言? 2016年將推出真人版電影


四月是你的謊言四月は君の嘘》是日本漫畫家新川直司的作品(漫畫開頭和動畫畫風差很大喔, 我是看完動畫才看漫畫的特別有感, 後期好像比較像了)
●CAST
宮園薰:種田梨沙
有馬公生:花江夏樹
渡亮太:逢坂良太
澤部椿:佐倉綾音
井川繪見:早見沙織
相座武士:梶裕貴
相座凪:茅野愛衣




 講述主人公眼鏡男有馬公生(是公生不是公主喔)得到不拘章法自由演奏小提琴的少女宮園薰(女主)幫助下走出黑暗(也太多回憶殺了吧), 重新出發重彈鋼琴。所謂的謊言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少年的中二(?)育成計劃, 是勵志故事來的,故事由四月櫻花季相遇開始, 下次櫻花季展開新生活結束, 為什麼說結束? 結局我就不劇透了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imiuso.jp/



你知道現在肉彈充斥的少年漫畫中(沒錯,这是一部少年漫画, 沒有肉彈沒有後宮喔),找一部音樂題材的純愛動畫, 加上畫風合我心意的動畫是多難呀。當然很多"美好"的美少年動畫畫風都很美, 可是題材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兒那個。

好多場景都可以直接截圖當桌面背景了, 音樂也很讚,當然有古典音樂當插曲,喜歡音樂的人不要錯過。對白更是文青的高考滿分作文。


OP

OST - AGAIN

2016年將推出真人版電影。男女主角分別由最近曝光率很高的廣瀨鈴、山崎賢人飾演。一直以來對動畫真人化都沒什麼好感, 特別是要做特效的科幻片, 但這故事本身是愛情小清新沒什麼高科技特效, 最燃燒經費的應該是找人代彈古典樂。 忘了動畫版演奏場景非常震撼人心,電影會如何呈現呢? 小小期待一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